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掘金激战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强强对话,丹佛掘金坐镇百事中心迎战金州勇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也是双方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锋,此前3次相遇,掘金取得2胜1负的成绩,且输球的一仗也只以1分惜败,由此可见掘金对付勇士还是颇有心得,此役主场出击的掘金值得看高一线。

  掘金近来状态正佳,球队近4仗取得全胜成绩,掘金在比赛中依旧展现出了高禁区得分以及流畅的快攻配合表现,这支平民军团目前最大的特点是场上进攻点分散,且几个点之间既能单独进攻亦能连串起来发动团队进攻,且球队在板凳上拥有多员猛将可作轮换,全队对于篮板球的保护意识又十分积极,球队目前呈现一派良好态势,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这种团队协作的节奏,掘金完全有能力守卫主场不失。

  勇士近期表现不太稳定,球队近3仗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其中两场败仗勇士均输给阵容打法与掘金颇为相似的快船灰熊,由此可见勇士对于防守强敌还是颇为忌惮,论进攻,勇士场均得分只比掘金少1分,且球队中远距离进攻能力更强,论防守,勇士场均篮板也只比对手少1个,但论场上进攻侵略性,勇士过于追求外线跳投的打法明显不如对手阵地进攻以及突入禁区取分来得稳定,此役勇士若没有稳定的远投手感作保障,球队必难斗得过对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从两队目前分列西区5、6名的战绩表现可见双方实力之接近,勇士尽管在战绩上略强于掘金,但掘金主场的作战能力更加可靠,故此役还是看好主队的掘金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掘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