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客挑篮网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首次交锋,步行者最近两个赛季与篮网交锋几乎完爆对手,球队在双方的近7次交锋中取得6胜1负的绝对性优势,此役步行者仍将给篮网主场带来极大麻烦。

  篮网近期状态可谓如日中天,球队近5仗取得全胜成绩,且最近3仗胜分均为20分,全队战力确实不俗,首发三员大将布鲁克-洛佩斯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持续稳定发挥,替补上安德雷-布莱切近几仗得分欲望也十分强烈,而篮网全队最近几仗的防守效率颇高,近3仗全队场均丢分仅为87分,此役攻守兼备的篮网主场取胜希望颇大。

  步行者近期表现也十分不俗,球队近4仗也取得全胜成绩,且战胜的对手不乏热火尼克斯这样的强敌,但4场胜仗均为主场取得,球队目前客战能力仍相当平庸,本季在客场,步行者场均只能攻下88分,全队整体进攻火力极为一般,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防守端的能力较强,球队近6仗场均丢分只有82.7分,全队防守可谓密不透风,此役步行者大可以守代攻来与对手相抗。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两队目前实力相差无几,且双方近期状态相当,但步行者客战能力相对一般,而篮网主场战力可靠,故此役更加看好主队的篮网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篮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