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自认和甜瓜矛盾已化解 全明星期间能共处一室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在一场尼克斯凯尔特人的分区大战中,尼克斯球星“甜瓜”安东尼和凯尔特人中锋加内特发生球场口水仗,赛后安东尼把战火扩大到了场外,此事也引发了媒体、联盟、球迷的高度关注,两人的恩怨就此结下。现在,随着全明星周末越来越近,安东尼和加内特同为东部先发球员,如何共处一个更衣室?

  有波士顿的记者采访了加内特这个话题,加内特倒表现得很是大方。他说自己对于全明星和安东尼当队友一事绝对没任何问题。
 
  “从我的理解角度来看,我和安东尼之间已经没事了,”加内特说道,“我想我们之间不会再出现什么摩擦。”

  “我是一个男人,他也是一个男人,我不觉得这件事情会扩大到这个地步,会蔓延到全明星周末来。”

  在那次爆发冲突后,安东尼对加内特不依不饶,比赛结束后就去了客队更衣室,欲闯入找加内特算账,最终未果,只在门外叫骂了一会。随后安东尼又转向凯尔特人球队大巴,在大巴旁边等候加内特。为了保证现场不失控,包括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数名纽约警局警员、以及现场众多安保人员在内的数十人都包围在大巴旁防止安东尼有过激行为。

  事后有流言称,安东尼之所以这么动怒是因为加内特在场上喷*话时说了一些关于安东尼妻子拉拉的下流话,所以安东尼火冒三丈。随后NBA联盟也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处理,安东尼被禁赛一场。

  加内特相信他和安东尼现在会很好地面对彼此。

  “我认为我们都是非常职业化的球员,我们拥有比这个多得多的职业素养……”加内特说道,“当然,你也永远说不好。我这也只是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谈这些问题。”

  “我个人觉得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我们两人都是去那里享受全明星比赛的,基本上就是如此。”

更多关于"安东尼 加内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