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魔兽表现最让人失望 篮网比尼克斯更好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纽约站迈克-马兹奥报道,NBA名宿,*电视台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认为,“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亨弗里斯是本赛季表现最让人失望的球员。

  在接受ESPN的电话采访被问到哪个球员的表现最让人失望时,巴克利表示:“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亨弗里斯。”

  并非是巴克利有意批评二人,实在是这两名拿着大合同的球员在本赛季的表现太过让人失望。去年夏天加盟湖人队的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6.2分11.8个篮板,其中得分是自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之后的新低,篮板是职业生涯首个赛季之后的新低。而要知道,霍华德本赛季的合同高达1954万美元。而且,除了表现低迷,被伤病困扰的霍华德身上的坚韧性也被广泛质疑。

  至于去年夏天和篮网队签下了一份2年2400万美元大合同的亨弗里斯,本赛季的表现更让人失望。本赛季,亨弗里斯场均只能得到5.9分6.4个篮板,命中率更是只有42.5%。因为表现不佳,亨弗里斯也逐渐被冷落。本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仅为19.6分钟。和上赛季相比,亨弗里斯本赛季的表现下滑太多。

  过去5场比赛里,亨弗里斯一共只获得了44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只能得到1.4分3个篮板,命中率仅为30%。为此,篮网队也动了将亨弗里斯交易的念头。据ESPN透露,篮网队已经和山猫队探讨了用亨弗里斯交换本-戈登的交易。

  尽管亨弗里斯表现让人失望,但本赛季早期时就力挺篮网队的巴克利,如今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着篮网队。不过,他也谈到了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的挣扎。

  本赛季,德隆场均得到16.7分和7.7次助攻,命中率仅为41.3%。乔-约翰逊场均得到16.8分,命中率仅为42.1%。巴克利认为,“他们的身体素质不是特别好的那种,在我看来,和其他的后场组合相比,他们两个的移动显得要慢一些。”

  不过,巴克利还是表示了对篮网队的支持,同时依旧不看好尼克斯队,“篮网队的上限要比尼克斯队高。我仍然认为他们是一支更出色的季后赛球队,在季后赛他们会比尼克斯队更得更远。”

更多关于"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