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亞里桑那欲取猶他止頹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7日  【大 中 小】

里桑那後克利昂球前

   一凌晨,全美大育男子球上演精彩,主迎里桑那

  他今季的表只能用中中矩形容,目前球只取得了1113的,而且球在攻守端也有多少亮可言,球均只能攻入64.8分,而均失分62分。他近期的色,球近6仗足4,上仗里桑那州立,他藉J.拿夫迪格和J.殊尼的出色才得以以5分之差手。上仗,J.殊尼的表相值得道,他人投射12射9中,球9射8中,了全最高的26分和9板,今仗面力的里桑那,J.殊尼的表如何值得期待。

  里桑那今季依然有著不的,然近2仗分不加州和科拉多,但是里桑那目前仍然取得了204的。里桑那今季延了其攻守兼的打法,球均能攻入73.8分,而均失分只有62.9分。且里桑那今季依是得分手林立,其中克利昂、S.希和N.的均得分均到位,他均合共能球41.2分外,均有11板,兼且K.柏和B.艾士利常有演出,他均合共能得到15.8分和10.5板,堪攻守兼。因此,今仗力略一的他,里桑那有望球止。

更多关于"猶他 亞里桑那"的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