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同灰熊达成一致:不必前往训练营报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关于伊戈达拉会在哪里征战现在依然未知,虽然他是灰熊球员,但他希望球队买断自己,去强队效力,而此前灰熊的态度是不放人,不过,现在情况又有了新进展。

  根据灰熊跟队记者克里斯-赫林顿报道,他从灰熊及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现在伊戈达拉已经和灰熊达成一致意见,新赛季的训练营不用报到了。

  此前有新闻称,灰熊方面暂时不打算买断伊戈达拉合同,他们通知伊戈达拉训练营必须前来报到。看来,双方最近的商讨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悉,伊戈达拉将仍作为灰熊球员保留在阵容中,基本上赛季开始后也会如此,不过,现在灰熊方面同意了伊戈达拉可以继续在他自己选择的地点进行私人训练,同时灰熊也会积极寻求交易伊戈达拉的方案。

  根据知情人透露,这次双方之间是达成了共同的理解,尽管这个情况可能会较长时间得不到解决,或许要直到赛季进行一段时间了才会有结果。

  在早些时候,伊戈达拉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看好和灰熊可以达成一致意见。

  伊戈达拉是今年夏天勇士为了引入拉塞尔而送走的老将,此前他在勇士不仅夺冠还荣膺了总决赛MVP称号。

  对于灰熊来说,如果把伊戈达拉保留到赛季里,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在大名单上裁一个球员才有名额出来。当前灰熊的大名单一共是17人。

更多关于"伊戈达拉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