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M中央陸軍主場「薩」無赦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4日  【大 中 小】

M中央後迪杜(中)持球行突破

  五深夜,洲球冠上演精彩好,俄斯班霸M中央主迎立陶宛旅拉基利斯的挑。

  作冠份子,M中央在今季冠的表一如既往的定,目前球以73的十六分排名E第三位,出在望。可需要指出的是,M中央今季在巴塞隆拿皇家德里艾菲斯些冠手交中均到失利,球信心免遭到打。幸好在面力普遍弱的手M中央都可以不吹灰之力就能告捷,近3仗取事,他均就能手17.3分。此外,即便是1月份作客挑首圈分大放彩的拉基利斯,M中央也以位的出,可方力存在明差距。

  然拉基利斯在首圈分中以82的佳,但是由於十六分如林,自身力不出的他目前止能46的,排名E第六位,形不明朗。後普波域(Marko Popovic)是拉基利斯中的冠得分手,不他均也能砍下13.5分,而其他友更是一均得分上,以致於他面彭拿典奈高斯和皇家德里等以作的伍。而今仗手M中央更是堪球的典,以後大迪杜(Milos Teodosic)首的他在今季冠中多4人均得分上,因此拉基利斯想以普波域一己之力M中央恐怕是天方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