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TA馬卡比激戰奇姆基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4日  【大 中 小】

TA卡比後R.克文手上。

  五凌晨,洲球冠上演激,其中十六分F的TA卡比坐主迎奇姆基

  入洲球冠十六分後,然TA卡比只取得了55的,但是球在近期的事中明回勇,近3仗冠事,球分了蒙迪柏斯治者行。TA卡比今季攻力相,球均能攻入79.5分,而近3仗的冠事,TA卡比均更是能攻入84分。TA卡比中有多名能力出的球,其中R.克文(Ricky Hickman)、S.占士(Shawn James)、迪史密夫(Devin Smith)和大洛根(David Logan)的均得分均到位。

  奇姆基在洲球冠十六分中的表TA卡比略好,目前球取得了64的。奇姆基今季能在洲球冠取得如此不成,中的保戴斯(Paul Davis)、(Zoran Planinic)和(Vitaly Fridzon)3人的出色分不,其中保戴斯均能13.3分和5.3板,柏均就有13.2分和6.2次助攻。不值得一提的是,奇姆基今季主客弱走非常明,在今季冠共的10作客事中,奇姆基得3。因此,今仗作客近不俗的TA卡比,奇姆基必遇到不少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