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或于后天比赛中复出 战掘金让我们拭目以待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7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或在19日公牛主场迎战掘金的比赛中复出,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罗斯自去年4月28日受伤后首次回到赛场。

  芝加哥《每日论坛报》的公牛随队记者迈克-马克格鲁在推特上表示:“公牛刚刚宣布,周一与掘金的比赛将从CSN的副频道挪到主频道转播,我确定球迷们能够想象的出这么做的原因。”

  这一推特引发了人们极大的关注,要知道CSN电视台本来是准备直播另一场NHL芝加哥黑鹰队的比赛,黑鹰队一直是芝加哥收视的保障,所以突然从一场收视率不错的比赛转到公牛与掘金这场看上去并不是很有吸引力的比赛,人们认为CSN这样的调整肯定与罗斯复出有关。

  而芝加哥公牛的电视评论员斯戴瑟-金也相信罗斯的复出时间已经越来越临近了,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他表示:“罗斯马上就能复出了。具体时间我不知道,但应该很快了!这周三我观看了他的训练,我认为这是他受伤后最充满爆发力的一次训练。他看上去真的很棒,而且他的左腿已经可以发力起跳了。”

  虽然罗斯复出的消息还没有获得公牛的官方确认,但篮球专家史蒂夫-埃里克称,他从了解公牛情况的人那里得知,公牛已经确认,罗斯将会在公牛与掘金的比赛中复出。

  后天就将迎来这场比赛,罗斯是否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