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5年4000万续约神射 与艾利斯重组后场组合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Journal Times》盖瑞-韦尔费尔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雄鹿队已经打算用5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球队后卫J.J.雷迪克

  “一些NBA联盟官员透露,雄鹿队已经口头表示要为J.J.雷迪克开出一份5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和伊亚索瓦的合同很像,”在自己的推特上,盖瑞-韦尔费尔写道。

  但是对于雄鹿队续约自己的消息,雷迪克本人却并不清楚,“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当被告知雄鹿队将为他开出5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时,雷迪克一脸错愕。

  值得一提的是,伊亚索瓦尽管在2012年夏天和雄鹿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其中只有前4年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是有保障的。最后一个赛季(2016-17赛季)的840万美元合同只有4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

  在此之前,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曾经披露,雄鹿队的后场双枪蒙塔-艾利斯布兰顿-詹宁斯很可能分道扬镳。据他透露,很多球队都认为今夏拥有球员选项的艾利斯不会跳出合同,而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詹宁斯之前已经流露出了愿为小牛队打球的意愿。

  如此情况下,雄鹿队为替补后卫雷迪克开出如此丰厚的合同,很有可能是准备重新组建自己的后场组合。

  雷迪克是在本赛季的2月22日被魔术队交易到雄鹿队的。加盟雄鹿队后,他迄今为止共代表雄鹿队出战9场,全都是替补出战,在场均28.4分钟的时间里,他场均可以得到14.2分2.8次助攻和1.7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7.4%,三分命中率达到34%。在2010年夏天和魔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续约合同的雷迪克,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雄鹿 雷迪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