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 魔兽一战斩断八年情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3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湖人 106-97客场击败魔术,获得四连胜,同时以0.5个胜场的优势挤掉爵士重回西部第八。今天是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湖人后首次做客奥兰多,面对老东家,霍华德毫不手软,他全场奋战38分24秒,13投7中(罚球39罚25中)拿下了个人赛季新高的39分,此外还有16个篮板和3次封盖进账,堪称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

  重回故地,那个熟悉的球场,霍华德的心里也许会泛起很多美好的回忆。但他也清醒的明白:这里已不属于他,他身披8年的12号球衣也成了魔术“新宠”托拜厄斯-哈里斯的战袍。

  首节比赛,霍华德4投3中拿下6分3个篮板。面对昔日并肩作战的队友,霍华德的心里肯定不好受,尽管平时的他笑嘻嘻的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但他知道赛场如战场,没有人情可言。

  霍华德在第二节大杀四方,他一次次的走到罚球线上,单节拿到13分7个篮板。第二节还剩9分09秒,安托万-贾米森的三分弹框而出,霍华德旱地拔葱将球轻松补进;6分52秒,霍华德内线吸引包夹,他的目光锁定在三分线外的慈世平,一记妙传助队友命中三分,也帮助湖人以36-26将分差拉大到10分;2分39秒,霍华德接史蒂夫-纳什的助攻暴扣,给奥兰多人制造杀伤。而期间,魔术队让霍华德17次走到罚球线上,霍华德拿下了9分。

  第三节和第四节,霍华德均有10分进账。今晚的他打得很卖力,自加盟湖人队以来,霍华德还没有一场比赛可以在进攻端这么肆意妄为,当然,这也要得益于魔术队采取的“砍霍”策略。

  39次站在罚球线上,每一次都是往奥兰多人的心里捅刀子。

  曾经,这样的画面奥兰多人经历了太多,只不过那时的魔兽属于他们。2004年的选秀大会,奥兰多人选择了年仅19岁的高中生德怀特-霍华德,他们期盼霍华德能为奥兰多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

  曾经他们最爱霍华德,为此,奥兰多人等待了八年。2008-09赛季,那是魔术队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他们队史上第一次品尝到了总决赛胜利的滋味(总决赛系列赛第3战)。只是,好梦太短!他们最终1-4被湖人队踏着登上最高峰。

  而如今,霍华德加盟的正是让奥兰多人梦碎的洛杉矶湖人队。一切的一切,看起来那么残忍,那么的充满戏剧性。

  这一战,霍华德砍下39分创个人赛季新高,而面对的正是他的老东家。这似乎充满了戏谑的味道,就算霍华德曾说过伤害奥兰多人的话,但今天他在场上的表现才真正割断了他和奥兰多人的那最后一丝牵绊。从此,他们是真正的敌人了!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