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认定琼斯行为是犯规 科比称正全天进行治疗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联盟官方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回放后确定,昨天琼斯科比最后时刻的防守动作为犯规,导致科比脚踝严重扭伤,据悉,目前科比正在接受全天候的治疗来使自己的脚尽快康复。

  在昨天洛杉矶湖人客场战老鹰队的比赛中,科比执行最后一投,比赛还有4.2秒时科比在琼斯的防守下进行投篮,科比投篮后,琼斯并没有及时收脚,而占据了进攻球员科比起跳后的下落空间,这种行为相当危险,有故意造成进攻球员受伤的嫌疑,这在规则中被认定为犯规行为。

  根据规定,进攻球员在起跳后应该有属于自己垂直下落的空间,防守者则必须要给进攻球员起跳后的下落空间。

  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改变,如果当时裁判吹罚犯规并且湖人两罚全中的话,那湖人将在比赛结束前3秒扳平比分,毫无疑问这个判罚影响了比赛的最终结果,导致湖人队输掉了争夺季后赛席位的一场关键战役。

  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接受全天的治疗来医治自己的脚,以便尽快恢复并重新上场。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琼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