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雷電難阻大象

www.7m.com.cn  2013年03月26日  【大 中 小】

大象前C.保球攻。

  三傍晚,季後行,回主再大象。雷力不及大象,而且他目前在比分上以0比2落後,球今仗恐怕再手。

  管雷最成功季後,但他在常的表不能人意,54仗常,球的2232,率四成。雷今季在攻防端的表也令人失望,他均能攻入69分,而均失分到73分。然中2名外援D.道斯(Darian Townes)和丹尼山(Daniel Sandrin)有著不俗的,但是雷其他球的能力在有限,球的甚微。季後首,雷就遇上力的大象,果他作客2,而且均更手15分,可方力存在大差距。即使今仗有主之利,但雷今季的主表一般,今仗面力兼且作客表不俗的大象,雷恐怕有招架之力。

  大象今季表不俗,他在常中取得了3321的,以常第三名的身份季後。大象在攻防端的表值得道,他今季有著均攻入76分和失去72.4分的不俗攻守演出。大象中有多名能力出的球,其中C.保(Carlos Powell)、文泰(Moon Taejong)和卡沙度(Deangelo Casto)的表尤出色,他均手能40.8分和16.3板,堪攻守兼。另外,入季後後,大象已2,而且均以位的分差,球目前甚佳。更值得留意的是,大象今季的作客表值得信,在的27仗作客事中,他取得了207的不俗。此番走力不如己的雷,大象有望再挫手。

更多关于"雷電 大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