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雷電作客難敵騎兵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8日  【大 中 小】

兵前A.夏尼斯手入樽。

  二傍晚,球上演,

  兵今季演出相出色,球目前取得了357的,高居分榜榜首位置。兵今季能取得如此出色,球攻守兼的打法分不,在的42常中,兵均能攻入77.2分,是攻力最的伍,而兵均只失68.6分的表同最佳。A.夏尼斯(Aaron Haynes)是兵今季最定的球,其今季均能18.9分和8.7板,是球今季取得如此佳的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兵今季主具威力,球取得了192的主。

  雷今季表中中矩,球目前取得了1725的。此前豪取了一波四後,雷上仗作客以27分的劣不太神,束走免球士有所受挫。雷今季在攻守端均平庸,球均只能攻入67分,而均失分到71.5分。而且雷中球得分能力低下,中只有D.道斯(Darian Townes)和丹尼山(Daniel Sandrin)2人得分上,但是也是合共能25.2分。兼且雷今季作客表色,球目前只取得了913的作客。因此,今仗作客主表的兵,雷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