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重庆赛区强烈震感 张兆旭:希望灾区没事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晨约8时,四川雅安发生7级地震,重庆江北区、渝北区、沙坪坝区、南岸区等多处均有明显震感。地震发生点为北纬30.1度,东经103.0度,震源深度6公里。全运会男篮预赛铜梁赛区的各队队员们都感受到了此次地震,但只是虚惊一场,无人员伤亡。

  地震发生当时,北京队正好准备前往体育馆训练,队员们感受到房屋在摇晃,都快速冲出了宾馆,在楼下空旷的水泥地上等待,加上其他队的球员,大约有二三十人。朱彦西行色匆忙,还没来得及穿上上衣。而来自唐山的翟晓川则忙着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他说道:“大家都没事,就是有点吓人。”

  而山东队的队员当时还在熟睡当中,但强烈震感也让他们从梦中惊醒,还没来得及穿好衣服下楼,就地震就已经结束。“感觉可能有几分钟。虚惊一场吧。希望灾区的人民没事。”张兆旭表示。

  福建小将王哲林虽然也逃出宾馆,但他显得比较淡定,“福建经常会有地震的感觉,都习惯了。每次台湾有地震,我们家那边都会有震感,这次经历的不算太厉害的。”

  据了解,本次地震没有给重庆铜梁赛区造*员伤亡,各队都已恢复正常训练,既定赛程也不会受到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