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主帅仍寄望罗斯复出:姚明也曾经历同样处境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仍对德里克-罗斯复出抱有希望,因为在纽约尼克斯火箭波士顿凯尔特人担任助理教练时期,他积累了这方面的丰富经验。

  上周六,锡伯杜谈及罗斯时表示,这位前MVP“几乎确定”不会出现在本赛季季后赛,但尽管如此,他仍然不愿意关上罗斯复出的大门,即便是罗斯要从十字韧带手术中恢复。

  “当我在休斯敦的时候,我们处理过姚明的同样伤病,”锡伯杜说,“在波士顿,我们处理过加内特的伤病,他在全明星赛之后的首场比赛受伤了,我们希望他能够回归,但却没能成功。”

  “在纽约的时候,帕特里克(尤因)错过了大部分赛季。他似乎是在第16场比赛受伤的,在十二月份初期,但是在季后赛回归了。这些经验教会我做正确的事情。所以,如果德里克能够回归,我们希望他能回归。”

  整个赛季,公牛一直在和各种伤病问题作斗争。“这就是NBA赛季的挑战之一,这取决于你多久能适应这些事情。现在,很高兴的是,我们的一些球员已经比之前健康很多了。”

  谈及剩余的时间,锡伯杜提到了老将理查德-汉密尔顿,他希望这位得分后卫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节奏,并能够向之前那样帮助球队。

  “他错过了很多比赛,所以我们希望让他打一些比赛,让他重新找回感觉。这关乎于时间,关乎于接球和投篮的节奏,我们必须保持耐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变得更加健康。”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