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确定穿1号球衣为马刺征战 晒PS期待返NBA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2月份结束CBA赛季回到美国麦蒂确定签约马刺,麦蒂与马刺将签到赛季结束。而经过确定,麦蒂即将重新披上1号球衣为马刺征战。

  在麦蒂亲承将穿1号球衣之前,事实上他推特上已经晒出了自己一张马刺PS的1号球衣照片,并询问球迷:“你们觉得怎么样?”

  麦蒂在征战CBA期间选择了9号球衣,麦蒂认为那是他在中国的幸运数字,无奈,这个幸运数字并未能为麦蒂带来好运,尽管拥有最大牌的NBA外援,但青岛却创下了联盟垫底的战绩。尽管如此,33岁的麦蒂在CBA征战期间场均仍能够砍下25分、7.2个篮板和5.1次助攻。

  此番签约马刺,麦蒂将随队征战季后赛,而目前位列西部第二的马刺在季后赛首轮有可能对阵火箭,也可能是湖人,火箭是麦蒂曾经与姚明并肩作战了6个赛季的老东家,若对手是火箭,马刺与火箭的首轮将受到更多的瞩目,而若对湖人,遗憾的是麦蒂本赛季已经无缘与科比同场竞技,科比因为跟腱断裂进行手术之后确定将休战至少6-9个月,两人的对位也将成空。

  而麦蒂在签约马刺之后,他的妻儿也为他感到高兴。麦蒂的家在休斯敦,而圣安东尼奥与休斯敦同处德州,两个城市相距并不远,这也让麦蒂与家人的距离不会像中国与美国那么遥远。

更多关于"麦蒂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