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泽尔13分12板攻防俱佳 两战篮网他是最稳一环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公牛客场以92-82虎口拔牙,撕破篮网将总比分追成1-1。球队的主力大前锋布泽尔表现不俗,全场12投6中贡献13分12个篮板。在罗斯缺阵的情况下,他俨然就是这支球队最稳的一环。

  其实双方首战公牛虽然输掉比赛,但布泽尔的发挥足够出色,全场他贡献25分8个篮板另有4次助攻,全场20投12中。今日一战,他的数据固然不如此前那场比赛这般华丽,但却相当扎实。

  布泽尔的贡献体现在哪儿?首先在于他的防守,开场后反骨仔便连续抓到防守篮板,随即他为辛里奇送出助攻,而不到4分钟内抓到个人第3个防守篮板后,布泽尔开始主动攻击,他先是接辛里奇传球弧顶跳投命中,随即侧翼出手再中,首节还剩4分41秒布泽尔再度拿下篮板,单节个人4分4板入账。

  第二节重新登场后,布泽尔率先篮下补篮得手,随后来了一次单骑闯关,突破上篮成功。打到第三节,布泽尔又是侧翼投中,紧接着为诺阿送出助攻,三节还剩5分13秒时轮到他亲自出击,强攻得手造约翰逊犯规后,完成三分打。

  末节布泽尔在进攻端的表现机会不多,替换登场后的两次出手都不中,强攻篮下还挨到了洛佩兹的封盖。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布泽尔没有贡献,整个第四节,布泽尔又抓到了4个后场篮板,很好的稳固了球队的防守。事实上曲终人散盘点,布泽尔全场12中6,是主力球员里效率最高的;同时抓到12个篮板,也是公牛全队乃至全场比赛篮板抢的最多的。

  当首场比赛公牛需要攻击火力时,布泽尔挺身而出抢分;而当第二场球队更需要防守时,布泽尔则开始在防守端做出贡献。这样的发挥,与篮网的几位坑爹男相比,简直就是天上地下。

  说起来,布泽尔也是被媒体传闻可能会被公牛特赦的热门球员,毕竟他的年薪高达1500万,而下赛季超级奢侈税就将启动。不过若布泽尔能在季后赛里有所发挥,并帮助球队走的更远,那么或许球队会选择三思而行。毕竟,下赛季罗斯就将复出,而能攻防两端同时做出贡献的优秀大前锋,终归难能可贵。

更多关于"布泽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