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回应火箭问题新秀挑衅:他是谁?恐飞那个?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火箭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在推特上的挑衅,对于怀特此前的言论,杜兰特嗤之以鼻。

  “他是谁?”杜兰特问道。

  当记者告诉他怀特是火箭去年在首轮第16顺位选中的新秀时,杜兰特看上去想起了点什么。

  “我还没在火箭板凳席上看到过他,”杜兰特说,“跟我们的比赛他还没出场过,所以我并不关心那些压根没有出现在这一轮系列赛的家伙们。那家伙就是那个不能坐飞机,恐飞的家伙吗?我祝福他,如果明年我能跟他碰面,我会让他知道我们是谁的。”

  系列赛第五场比赛火箭客场赢球后,怀特在推特上接连嘲讽杜兰特和雷霆,他在推特上写道:“杜兰特,你们都看上去像是摇摇欲坠的婴儿,雷霆这支球队看上去就是摇摇欲坠,已经动摇,他们看上去像是摇摇欲坠的婴儿。”

  面对球迷的指责、谩骂,怀特依然嘴硬,他写道:“不错,我没有出战那场比赛,我整个赛季都没有为火箭打球,我恐高,我是个焦虑症患者……但是现在,雷霆看上去依然像是一个摇摇欲坠的婴儿啊。”

  面对挑衅,杜兰特表示怀特的言论不会成为他打球的动力,他说道:“我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被点燃,我燃烧斗志只为打比赛、享受比赛。就像我说的,我希望他一切顺利,我希望他能打上球,切实的来感受下季后赛的强度,但是我猜看电视对他而言更好一些。”

  怀特是去年火箭在首轮第16顺位选中的球员,他患有焦虑症,本赛季怀特多数时间一直在发展联盟打球,他效力于毒蛇队,在16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1.4分5.7个篮板3.3次助攻,在NBDL季后赛开始前离队。他没有代表火箭出战过一场比赛,2012年11月11日之后他便再也没有参加过火箭训练。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