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队转让只差体育局签字 球迷发起挽留活动

www.7m.com.cn  2013年04月30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中国篮协竞赛部主任白喜林证实,篮协已在“五一”前收到山西中宇俱乐部股权转让的申请,新股东正是之前爆出的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我们收到材料后会进行审核。不过,山西提供的材料并不完全,他们还需要补一些手续。”白喜林说。

  根据篮协规定,俱乐部的转让需要很多材料,其中最重要的是两地体育局的签字。北京市体育局已表示全力支持北控集团成立篮球俱乐部,但山西省体育局还没有签字,他们想把球队留在山西。太原的球迷也有些不舍,并在网上表示将于5月1日搞一场签名挽留活动。

  另外,山西男篮的冠名赞助商汾酒集团日前也在山西省政府和山西省体育局的协调下,表达了收购山西中宇的想法。不过,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因为山西中宇已与北控集团草签了合同,并将资料上报篮协。一旦通过审核,北京就将拥有两支CBA球队,王兴江目前最急需要解决的则是设法让山西省体育局开绿灯。

更多关于"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