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李学林缺席北京队赴美拉练 返台北备战亚锦赛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9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李学林放弃与北京男篮赴美而返回台北备战

  在协调了半个月之后,李学林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与北京金隅男篮一同赴美训练备战新赛季的机会,于前天回中华台北男篮训练,代表台北参加琼斯杯与亚锦赛的赛事。

  中华台北男篮原本在6月4日集中,当时只有李学林一人没有报到。按照上赛季CBA结束后的计划,李学林原本打算和北京金隅男篮在7月份一起到美国集训,但这直接影响到了中华台北队的亚锦赛备战,当时台北篮协非常严厉地表示:“如果李学林不为台北队效力,明年就不放行打CBA。”

  事发之后,李学林的经纪人在当中斡旋,但无奈台北篮协态度强硬,最终李学林只能选择放弃与北京队赴美的机会。李学林说:“经过彼此的善意沟通后,已经达成共识,造成大家的不便我也感到很抱歉。我知道球员不能忘本,有中华台北队才有我表现的机会。”

  北京队本次赴美不仅是备战全运会,同时也为下赛季做准备。按照计划,外援莫里斯马布里都会在球队美国拉练期间到球队训练,如果李学林不能参加,对球队肯定是一种损失,但是相比起台北篮协下赛季不放行来说,北京队只能接受这个结果。

  另外,中华台北队归化的美国外援昆西戴维斯也于今日正式和球队开始训练,他是中华台北队历史上第一位归化球员,台北队对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抱以很大期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