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男篮计划6月25日赴美 李学林恐不被放行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6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若李学林不能回来效力,明年将不放行他去打CBA。”中华台北篮协秘书长李一中说:“这是他前往CBA前就同意的,遇到国际大赛必须无条件返队效力。”中华台北男篮于日前集结,不过,球队主力控卫李学林因故缺席,按照中华台北篮协的说法,李学林要与北京队前往美国进行训练。

  据了解,北京男篮计划于本月25日前往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一是为了备战全运会,更为重要的是为下赛季CBA联赛早做准备。对于这次美国拉练,北京队极其重视,也确想过让李学林一同前往美国。不过,此次中华台北篮协态度非常强硬,“我们是无法为李学林开这个先例的,否则未来征招将会遇到困难。”李一中说。

  对此事,李学林还未对外表态。不过,中华台北队主教练许晋哲已经做好了亚锦赛没有李学林的准备,他表示,“我们也考虑是否只要带两名控卫,蔡文诚和林志杰,其实张宗宪也可顶上。”

更多关于"北京 李学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