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阿联上场时间将受控制 扬帅:每人都要做贡献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4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易建联的归来,让缺乏爆点的中国男篮一下有了激情,赛后他自然得到主帅扬纳基斯的称赞。扬帅认为,队里有这样的核心,绝对是好事。

  阿联归来自然是媒体最关心的话题,扬纳基斯对他的扣篮赞赏有加:“他的个性很好,很职业,也很热爱篮球。队里有这样的人,对球队来说是件好事。他来报到时身体就很棒,虽然没达到100%的状态,但能立刻投入训练,我当然喜欢这样的球员。”

  扬纳基斯表示,阿联虽已归队,但这并不代表球队就可以安枕无忧:“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要学会谁在不在都能打。现在就让易建联长时间接管比赛,我觉得还为时尚早,我们暂时不希望过多使用他。每名球员上场都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今天阿联打了,但下一场他可能就不打了,球队应该保证在缺少个别主力的时候保持正常运转,我们的目的是让他把最好的状态留到亚锦赛。”

  谈到复出,阿联本人倒是一如既往地平静:“状态还需要通过比赛来适应,因为我今天也是在联赛结束后的两三个月以来第一次打比赛。我觉得应该把精神面貌先打上去,细节再慢慢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