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知情人:魔术垂涎诺尔已久 骑士若错过他们必抢人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NBA选秀大会即将临近,诺伦斯-诺尔最有可能成为状元,但万一他没有成为状元的话,他会何去何从?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在近日的报道中给出了答案,拥有榜眼签的魔术很喜欢诺尔,一旦诺尔当不成状元,他们绝不会错过他。

  这个消息是一些了解魔术队情况的知情人透露的,当然,这些知情人也警告说未来几天时间内事情还可能发生变化,魔术方面也正在收集更多的信息。

  “如果选秀大会就在今天举办的话,那么诺尔会是我们的头号选择,”一位知情人表示。

  诺尔是肯塔基大学的一年级球员,身高7尺,是一个四肢修长,活动轻盈,运动力出色的中锋,诺尔的防守能力很强,在过去的赛季里他场均可以送出4.4个盖帽,排名全美第一。不过,诺尔的进攻能力还很有限,场均得分是10.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59%。很多NBA球探都认为诺尔拥有本届新秀球员中最大的上升空间。

  根据知情人透露,魔术在过去的赛季里对诺尔进行了大量的考察,而且在过去几个月里他们还对诺尔的背景做了详尽的调查工作。魔术相信,如果有耐心的话诺尔最终应该会成为这届选秀中最出色的球员。

  诺尔当然非常适合魔术队的需求,尽管二年级中锋武切维奇上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但魔术在盖帽数据上的排名仅为全联盟第24位,在防守效率上只排名第25位,如果得到诺尔,魔术的这些数据必然会有所改观。

  诺尔在6月3日的时候拜访了魔术,知情人表示,尽管诺尔仍然还因为膝伤影响无法真正参与篮球活动,但他的表现已经让所有人大为惊叹了。

更多关于"魔术 诺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