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发推特祝贺热火两连冠 飞侠:他们当之无愧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科比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祝贺热火卫冕成功的信息,他表示热火夺冠是当之无愧的,同时也用了情绪很饱满的词来鼓励湖人崛起。

  “热火,背靠背夺冠当之无愧,他们应该受到敬重!同时恭喜布莱恩-肖,原谅我这迟到的祝贺。我的跟腱已经恢复的很好了!#强迫症#湖人。”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上写下了这样一条信息。

  刚刚结束的总决赛中,热火大战马刺七场成功卫冕总冠军,詹姆斯也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上的首个卫冕总冠军。这对只能在场外度日的科比来说,无疑是很大的刺激,虽然说总冠军对科比来说已经不陌生,但好胜心极强的他怎能忍受这般事情?据此前消息称,科比为了躲开总决赛,他在这期间都很少发布和NBA有关的信息,大多都是与他生活有关,而且在第七场比赛时,他自己跑去看棒球了。这些事情,多少表现出科比这个老家伙的心酸情绪。

  在发布这条消息之后,有很多湖人球迷在下面回复科比,希望他能够快快恢复,下赛季完美复出,然后率队击败热火夺冠。“快点回来吧,完美都等不及了”,“希望你复出的时候变得更强大,相信你肯定可以做到”,球迷大部分都写下了这样的留言。

  而还有球迷写到:“让我们在2014年打败那个卫冕冠军,把奖杯拿回洛杉矶!”

  从球迷的这些回复可以看出大家对科比的期待,和对下赛季湖人的期待。但现在湖人的问题却很多,首先要解决的就是霍华德能否留下的问题。

  科比在推特中还提到了祝福布莱恩-肖,前几天掘进已经确定了聘请肖来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众所周知,科比和肖的私交甚好,在OK组合时期,肖就是科比的灵魂导师,他给了科比很多指导。当年在菲尔-杰克逊离开湖人之时,科比就谏言聘请肖来担任球队主帅,但未能实现。被称为联盟主教练备胎的肖这次终于梦圆主教练了,科比送上美美的祝福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