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冠军主帅里弗斯正式入主快船 任主教练兼副总裁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前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已被快船队正式任命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及副总裁。

  据悉,快船队选帅工作终于尘埃落定,冠军教头里弗斯正式加盟,担任主教练一职,除此之外,里弗斯还将同时兼任队中管理层职务,手中所拥权力比在凯尔特人时大了很多,这也许也是里弗斯最终决定入主快船队的原因之一。

  快船队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介绍新任主帅里弗斯。

  而里弗斯也将成为快船队队史薪酬最高的主帅,合同与原先保持不变,为期三年价值2100万美元。

  凯尔特人方面,从上赛季至今,随着雷-阿伦、里弗斯关键人物相继离队,队中主力球员皮尔斯加内特等人逐渐年迈并均露出出走迹象,经历洗牌再所难免,里弗斯主教练此前一直强调,若离开只是因为不忍经历重建,他仍深爱凯尔特人。

  随着里弗斯确定加盟,快船主力球员克里斯-保罗的续约工作基本确定下来,这是快船积极完成这笔交易的原因之一,凯尔特人得到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根据规定,保罗有望能拿到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08亿美元的大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