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执行球员选项 合同生效继续为热火队效力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后卫雷-阿伦通过经纪人吉姆-坦纳对外宣布,自己决定执行价值3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下赛季继续为热火效力。随后热火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雷-阿伦在去年加盟热火,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79场,场均可以得到10.9分、2.2个篮板和1.7次助攻。做为一名外线投手,三分线外命中率42%。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上,雷-阿伦发挥出色,第六场最后时刻命中一记关键三分,把马刺几乎已经到手的冠军硬是给抢了回来,当时比赛常规时间还剩5.2秒。

  去年夏天,雷-阿伦拒绝凯尔特人开出的2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跟热火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6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有球员选项。

  此前,只剩雷-阿伦迟迟没有动静,同样具有球员选项的刘易斯以及詹姆斯-琼斯查莫斯等人均已选择执行。

  注:所谓球员选项,是指在与球员签订合同得时候,为最后一年合同设置不确定因素,由球员掌握主动权,这一年的合同是否执行由球员决定。如果选择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照常生效,且一旦执行将不能被取消,如果没有执行,那么合同就将结束,球员成为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阿伦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