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兰克同意担任篮网队助教 辅助曾经的弟子基德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昔日篮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已同意现任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帅贾森-基德的邀请,将出任布鲁克林篮网队助理教练,辅佐自己曾经的弟子。

  弗兰克在2003-10年间曾执教篮网队,曾在04-07年间连续4年率队打入季后赛,在篮网有着225胜241负的战绩。其中03-08年间,基德在队中担任球队核心控卫的角色,恰是在少帅弗兰克手下打球。

  上赛季弗兰克在活塞队执教,并在常规赛结束后遭到球队解雇。

  此前弗兰克曾因家庭原因婉拒过基德的邀请,当时他的妻子刚刚进行完手术,需要时间恢复休养,身边需要有人陪伴。

  现在有了弗兰克的辅助,想必基德心里肯定会踏实不少,这对刚完成身份转换的基德帮助很大。篮网刚刚完成交易,引入加内特皮尔斯等人,成功组建成一套千万级的全明星先发阵容,目标便是冲击冠军,压在基德身上的担子很重,毕竟他只退役了9天就成为了主教练,接下来基德的工作重点依然是继续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