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北斗联]*:印第安纳狂热 VS 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301 WNBA (客)印第安纳狂热 VS 纽约自由(主)

  比赛时间:13-07-14 06:00

  竞彩指数:主胜1.38,客胜2.20,自由-3.5,预设总分139.5

  近期战绩

  自由目前6胜7负(主场5胜2负),场均得分73.5(主场73.4),失分77.2(主场72.4),上一场击败风暴结束3连败。狂热目前4胜8负(客场1胜3负),场均得分68.7(客场66.8),失分71.5(客场69.8),上一场不敌天猫3连胜被终结。

  交手记录

  两队上赛季交手4次,自由1胜3负,唯一的胜场在主场。本赛季双方已交手一次,自由主场7分优势击败狂热,赢球赢下游戏出小分。

  球队状态

  自由之前受连续客场作战的影响,战绩直线下滑,近6场比赛仅2胜4负,上一场主场击败状态更糟的风暴才摆脱3连败。狂热在一波7连败之后回归主场取得3连胜,不过对手皆是联盟垫底的队伍,所以并无多少含金量,上一场虽然主场面对状态极糟的天猫,但仍无实力拿下对手,可见狂热目前的作战能力十分有限。

  竞彩分析

  本场竞彩方面,主胜奖金1.38,客胜奖金2.20,自由主场让分3.5。自由久客战绩糟糕,重返主场之后状态逐渐转好,球队更是急需胜利扭转颓势,而本场迎战本赛季彻底滑铁卢的狂热,显然是个绝佳的机会。

  综上,WNBA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