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13-14赛季赛程:11月战湖人 圣诞大战斗马刺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月,火箭新赛季的赛程已经全部公布。球队将在3月连续与热火交锋,同时圣诞大战的对手也已经锁定,火箭将在客场挑战马刺

  从赛程安排来看,火箭今年显然被联盟高看,揭幕战休城就可以捏到一个软柿子,他们将在10月31日主场打山猫,紧接着他们的对手又是实力大不如前的小牛。这样的安排对于打好开局,显然是大有裨益。

  11月8日火箭将在主场与湖人较量,这算得上是焦点战,而此前火箭将在斯台普斯球馆先与快船交手。从11月的赛程来看火箭比赛数量不少,总共17场,但难度一般,强敌满打满算也就只有快船(2场),尼克斯篮网与马刺。

  进入到12月后,火箭的比赛数量同样不少,总共有16场,但对手的难度同样是强弱夹杂,算得上是平衡。从这个月来看,火箭要面临的强敌分别是客场打步行者,以及月底分别与马刺,灰熊以及雷霆交锋。其中圣诞大战,火箭将前往圣安东尼奥与马刺较量。

  1月火箭总共要打14场比赛,这个月休城的强敌同样不多,除了月初打尼克斯外,也就只有月底难度比赛密集一些,将分别与雷霆,灰熊(2战)以及马刺较量。但必须要注意的是,火箭在这个月有一波连续5个主场的赛程,算得上是舒服了。

  2月火箭10场比赛,其中2月20日火箭将在客场打湖人,这也是霍华德首次回到洛城迎战故主,不知届时他的老队友以及湖人球迷,将会怎样“招待”魔兽。

  相对于来说3月火箭的赛程存在一些难度,这个月火箭总共14场比赛中,强敌有6个,尤其是在3月5月以及3月17日这12天内,火箭将连续与热火单挑,除此之外这个月休城还要与步行者,雷霆,公牛以及快船对战。不过这个月火箭面对的强敌虽不少,但14场比赛中有8个主场,从这一层面来看,联盟似乎也并没有“刁难”航天城。

  收官月火箭总共10场比赛,4主6客,强敌分别是篮网,雷霆以及马刺,同时值得一提的是,火箭还将在4月9日再战湖人,地点依然是在斯塔普斯球馆。

  从赛程安排来看,火箭11月与12月赛程相对密集一些,而随着赛程的深入,球队的负担也会逐渐减轻。可见在升级为强队后,火箭还是受到了联盟的不少照顾。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