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熊当选年度最佳吉祥物 已成为休城最大偶像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休斯敦火箭队吉祥物Clutch在个人facebook上跟火箭球迷分享了一个好消息,他在上周被评选为12-13赛季联盟最佳吉祥物,这也是火箭熊继05年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上周,我很荣幸地参加了一年一度的NBA吉祥物大会,我获得了年度最佳吉祥物、年度最佳视频短剧、年度最佳特技、年度直播最搞笑四项大奖。”火箭熊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中如是说道。

  当然,被高度认可的火箭熊也不忘感谢身边的球迷和工作人员,他继续说道:“非常感谢工作人员和球迷们对我的帮助,尤其是多米尼克-达维拉(火箭游侠)。谢谢联盟主办这次吉祥物大会,希望所有吉祥物都能有一个成功且安全的新赛季,继续为球迷带去快乐和刺激!”

  其实,今年并不是火箭熊第一次获此殊荣。2005年,火箭熊就曾将年度最佳吉祥物大奖收入囊中,而且同年还被评为全美体育界的第5大吉祥物。2006年,它更是入选了吉祥物名人堂。

  1995年,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希望让一个大块头有个性的家伙来做火箭队主场的吉祥物,就这样火箭熊Clutch诞生了,他身高7尺2寸,是个名副其实的大个子,主要的工作是在比赛间歇时间带动球迷的气氛。现场变魔术、旱冰鞋扣篮、美女保龄球、裸奔戏对手和蛋糕砸客队球迷都成为他擅长的表演项目。曾经在一场比赛中,火箭总经理莫雷还成为他的整蛊对象,在用蛋糕砸完一名客队球迷之后,火箭熊径直走到莫雷面前,狠狠地把蛋糕扣在了他的头上,引起全场球迷捧腹大笑。

  作为火箭熊的扮演者,罗伯特-鲍德温从1995年就开始从事这份工作,已经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长达18个年头,关于他的爱情还有一段佳话。由于长期担任队中吉祥物,拉拉队姑娘们自然成为鲍德温的好朋友,而利用“职务之便”,鲍德温将火箭队前拉拉队队长、绰号“甜蜜苏茜”的苏茜-鲍德温娶进了家门,苏茜在09年还为鲍德温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宝宝。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