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森斯遭湖人球迷恶搞 行李包被贴“湖人加油”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高富帅行李包被贴“湖人加油”纸条

  北京时间8月8日,火箭前锋帕森斯推特自曝遭湖人球迷恶搞,这都是他在招募霍华德过程中表现过于突出惹的祸。

  帕森斯在推特上传了一张照片,两个旅行包被贴上了写有“湖人加油”的纸条。帕森斯写道:“我的包在洛杉矶的酒店,只能摇头叹气了。”

  这显然是湖人球迷的恶作剧,他们之所以将帕森斯作为恶搞目标,与霍华德转会有很大的关系。在火箭争夺霍华德的过程中,帕森斯功不可没,他坚持每天给“魔兽”发短信,劝说其加盟火箭。

  在与霍华德的沟通中,帕森斯反复强调火箭球员谦虚无私,在休斯敦打球会相当舒服。帕森斯多次暗批科比过于狂傲独霸球权,火箭可没有这样的球员,这种言论对于说服霍华德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引发了湖人球迷的极大不满。

  帕森斯透露自从霍华德与火箭签约后,他总是遭到湖人球迷*扰,屡次在推特被辱骂,这次旅行包被贴纸条已经算是客气的了。一位帕森斯的推特粉丝,留言进行安慰:“哥们,这就是典型的湖人球迷,一笑了之吧。”

更多关于"帕森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