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藏身大学球馆苦练 膝伤未愈暂难做激烈对抗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全明星控卫朗多近来被发现在路易斯维尔大学附近现身,原来,朗多正在这所大学的训练馆进行恢复训练。

  本周早些时候,朗多在路易斯维尔大学的橄榄球力量训练馆内进行训练,他还和不少路大红雀队的球员聊了一会,克里斯-琼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内容正是他和朗多的训练合影。

  今年1月底,朗多因为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早早赛季报销。在受伤之前,朗多上赛季的场均数据是13.7分、5.6篮板、11.1助攻。

  2月份中旬,朗多接受了膝盖手术,手术进行得很成功,成功修复了撕裂的韧带。根据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之前的透露,朗多的复出目标仍然瞄准新赛季的揭幕战。

  目前朗多还处在养伤的状态,根据知情人透露,现在朗多基本上还不能做篮球方面激烈的完全对抗训练,不过一切恢复都在有条理地进行中。

  今年夏天朗多没有因为伤病影响而闲着,他在各地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包括拉斯维加斯、开曼、肯塔基等等。

  朗多之所以选择路易斯维尔大学,一方面原因在于这里就是他的家乡,另一个原因,朗多从小一直是路易斯维尔大学的球迷。从高中出来后当时他本来是想进入路易斯维尔大学效力的,但是当时的主教练皮蒂诺对朗多并不是很有兴趣,因为当时他已经拿下了全美顶尖控卫特尔菲尔,所以最终朗多加盟了肯塔基大学。不过后来特尔菲尔选择跳过大学不读,直接进入NBA,这是后话。

  新赛季凯尔特人将进入彻底重建的进程,没有了皮尔斯加内特,绿军的所有大任都将压在朗多一个人肩膀上,他的状态如何将是凯尔特人新赛季战绩的重要保证。

更多关于"朗多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