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莫:宁愿在开拓者打替补 选7号并非为致敬罗伊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开拓者举行了欢迎莫-威廉姆斯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小莫与开拓者签下了2年540万的合同,他表示能加盟一支强队非常兴奋。

  “我只想赢球,开拓者是处在上升期的球队,我宁愿在这里放弃首发的机会。我觉得我还有能力为球队做出重要的贡献,打好第六人的角色。我不想得到我三十六七岁的时候被迫沦为替补,现在(即使打替补)我也能做很多贡献,几乎能做球队的第六个首发。”

  “我觉得可以成为替补席上的领袖,我也是有经验的老将,能帮助到队里的年轻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小莫在开拓者将换成7号,当记者问他选7号是否和罗伊有关时,他吃了一惊:“完全没关系,我上赛季穿的是5号,在骑士穿的是2号,而这里2号、5号、25号都没有了,所以我选7号是‘2+5’的意思。”

更多关于"小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