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上赛季末就曾预感要离队 明夏可能退役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凯尔特人征战了15个赛季后,“真理”皮尔斯被交易到了篮网。一开始皮尔斯并没有多谈什么,不过近来他打开了话匣子,聊了很多。

  “凯尔特人有点不断在跑步机上踏步的感觉,人们没看到我们球队的财政部分,”皮尔斯继续说道,“这一点恰是制约了球队变得更出色的原因。我们有点陷入那个境地,我们怎么能不花钱就让球队变得更强?所以你要决定自己是不是想呆在那里,当一支4号到8号种子?或者我们要不要重建?希望得到一个能够把我们带到下个水平的球员?这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皮尔斯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越来越理解和接受交易。对于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他没有恨意。皮尔斯承认,在上赛季常规赛结束前,他就告诉妻子,开始打包事理东西,以准备他无法再回到波士顿的可能性。

  “这次交易给了我一个机会去回看我作为一个凯尔特人球员的一生,”皮尔斯说道,“所有的事情,我的老照片,前队友们,那些我认识的人,一切感觉都是那么不真实,我把这些一一收拾起来。”

  上周皮尔斯在波士顿举办了自己的篮球训练营,在被问到这是不是他的最后一个训练营时,皮尔斯表示:“也许有一天我还会重新开始一个新的训练营,如果我在凯尔特人能得到一个职位的话。谁知道呢?从官方角度来讲,今年确实是最后一届皮尔斯训练营了。”

  35岁的皮尔斯将迎来合同年,明年夏天等待他的很可能是自由球员市场。皮尔斯暗示自己甚至有可能退役,但也强调现在他的身体感觉不错。

  “谁知道下赛季过后会发生些什么?”皮尔斯说道,“我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的。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会继续留在篮网,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要退役,你永远不知道到底会怎么样。”

  “我感觉我还有很多能力可以发挥,但你永远不知道伤病,还有你的身体感觉如何。有时候,这些事情会更快地给你答案。现在,我感觉很不错,我的腿,我的身体,感觉都很强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