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网预测最佳教练斯波大热 里弗斯换队机会绝佳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的NBA教练们也不是整天放大假的,短暂的休息之后他们便又投入到了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中。最充足的准备才能带来最好的成果,NBA官网日前对新赛季的最佳教练进行了预测,卫冕冠军主帅斯波、转投快船的里弗斯、迎回罗斯复出的锡伯杜、波波维奇以及重返骑士的布朗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获奖的热门候选。

  斯波尔斯特拉:

  执教拥有联盟最好球员的最优秀球队是最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了,虽然能拿到总冠军戒指的同时还能有一份不错的薪水,但是也不意味着就能轻松摘下最佳教练大奖——“禅师”杰克逊在公牛湖人一共戴上了11枚戒指,却只在1996年拿过一次最佳教练奖。但如果新赛季斯波能再次刷新自己的胜率并让所有人看到迈阿密球队三连冠的希望,他绝对有希望斩获大奖。

  里弗斯:

  换一支球队也能成功是对一个教练执教能力的最好的肯定,或许小有补强的快船在竞争更加激烈的新赛季常规赛不会比上赛季能拿到更多的胜场,但是里弗斯会让球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这就是他比德尔-尼格罗更出色的地方。

  锡伯杜:

  整个赛季没有罗斯?公牛依然杀入了季后赛;季后赛首轮罗尔-邓诺阿受伤?照样碾过篮网晋级第二轮——这就是锡伯杜的能力,开发所有人的极限战斗力。新赛季公牛主帅将迎回一个健康的罗斯,一个MVP级的超级球星,芝加哥球队又拥有了挑战总冠军的实力,锡伯杜无疑会大展宏图。
    
  波波维奇:

  马刺主教练每年都是最佳教练的热门候选之一,新赛季也不例外。上赛季,37岁的邓肯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队,帕克在自己31岁的年纪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球员的个人能力当然是首要原因,但是波波维奇的调教功力也可见一斑。或许他会在常规赛里偷偷地放点水,但是明年的4月份季后赛一开始,他的对手们就要开始小心了。

  布朗:

  受益于勒布朗,布朗在2009年拿过一次最佳教练奖,现在,是他证明自己没有联盟最好的球员也一样能有出色的执教成绩的时候了。年轻骑士拥有厄文拜纳姆以及瓦莱乔等球星,只要能够保持健康,他们就是东部不可忽视的力量之一,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或许能让布朗再次染指大奖,还有可能在明年夏天重新赢得勒布朗的青睐。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