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绿军少帅致信球队老前辈 目的或为讨教经验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从NCAA巴特勒大学挖来了主教练斯蒂文斯来执掌绿军,对于这位年轻的新帅未来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外界一直很关注。近日,斯蒂文斯有了动作,他向所有前凯尔特人的球员各写了一封信,很可能是向这些前辈们讨教建议。

  这个消息是前凯尔特人控卫肯尼-安德森在Twitter上曝料的,他透露斯蒂文森向所有前绿军球员都发了一封信,他感谢斯蒂文斯的用心,并表示此举“非常优雅。”

  在7月份加盟凯尔特人的新闻发布会上,斯蒂文斯的表现就让波士顿的记者们很是满意,收到了许多好评。随后,斯蒂文斯又连续邀请了几位巴特勒大学的相关人员进入教练组。而且斯蒂文斯还主动拜访了绿军现任控卫朗多,开始在两人之间建立良好的将帅关系。

  今天,斯蒂文斯这个新举动也引发了热议。美记者们纷纷议论他会在信中说些什么内容,很多人都开起了玩笑。

  “亲爱的鲍伯-库西,近来如何?还打得动吗?11月有没有空?哪怕一点?期待我们的尽快会谈,斯蒂文斯。”记者约翰-卡拉利斯表示。

  “亲爱的唐-尼尔森,对于执教年轻球员你有没有什么建议?哈哈,老兄,我是开玩笑的!祝好,斯蒂文斯。”记者迈克尔-尼耶表示。

  毫无疑问,斯蒂文斯肯定会在信件中向这些绿军的前辈们致以他的敬意,同时顺便讨教一些如何在NBA中成功执教的经验,比如和球员相处需要注意什么,毕竟NBA球员都是百万、千万富翁,跟NCAA大学球员有很大的区别,一个从未在NBA执教过的菜鸟教练需要很快完成过渡还是相当艰巨的。

  斯蒂文斯今年36岁,他的年龄甚至比费舍尔纳什雷-阿伦都要小。他在NCAA I级联盟的执教胜率高达77.2%,曾两次带领小学校巴特勒打进NCAA锦标赛的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