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距离诞下爱女仅过8周 卡戴珊再度宣布怀孕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美国娱乐网站报道,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再度怀孕,这距离她与坎耶-韦斯特首个女儿诞生仅仅过去了两个月。

  消息一经公布,不仅让广大民众听闻惊讶,就连卡戴珊的朋友们也是如此。据悉,卡戴珊突然宣布让她的朋友们也很错愕。

  卡戴珊与韦斯特将在近期完成婚礼,他们已经为这场婚礼筹备了好一阵,这将是韦斯特人生中的首次婚礼,至于卡戴珊,这是她的第3次。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两人很可能举行一次旅行结婚,目的地会选择在法国巴黎附近。

  在这之前,卡戴珊曾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次是在2000年时,嫁给音乐制作人达蒙-托马斯,这段婚姻维持了4年。2011年8月份,卡戴珊与篮网队内线球员亨弗里斯完婚,但仅仅是过了72天,第二段姻缘便走到尽头。

  当然,做为社交名媛,金-卡戴珊还曾先后与多名男子约会交往,2007年曾因与前男友的*遭到公布而声名大噪。值得一提的是,卡戴珊在与韦斯特约会时,并未与前夫亨弗里斯正式离婚。

更多关于"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