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肩伤痊愈信心爆棚 自称打球酷似兰多夫+甜瓜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队的新科状元安东尼-本内特今天接受《纽约时报》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肩伤恢复进展,自己的球场位置,以及打球风格像哪个球星等话题。

  问:5月份你做了肩膀上唇肌修复手术,感觉怎么样?

  本内特:我的恢复进展得一直极为顺利,这个月的一些时候我感觉自己可以达到100%的状态了。对于伤情进展我非常乐观。

  问:你是否觉得错过夏季联赛对你的个人提升存在不利?

  本内特:绝对不是。我认为这个秋天的训练营可以让我学到更多比赛的东西,学会比赛怎么打,可以帮助我更好地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问:你的队友汤普森也是大前锋,你怎么看自己和他的出场时间分配问题?

  本内特:我是个新秀,所以我只是努力去训练,尽可能经常地上场打比赛,尽可能多打比赛。

  问:你能不能打小前锋?

  本内特:这是我现在正在致力训练的东西。特别是在侧翼的活动,还有个人运球。打小前锋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晚些时候要做的事情,但就目前来讲,我觉得我还是打大前锋的位置。

  问:你怎么看自己和厄文的合作,他是骑士的控卫,也是前状元秀。

  本内特:我非常肯定我们二人会一起合作得相当出色的。我觉得和他配合挡拆、还有挡完投篮可以在场上制造出许多好机会。

  问:你的技术中哪些方面是你想要提升的?

  本内特:我想提升我的防守。我觉得在麦克-布朗教练手下、在骑士打球,我就必须要开始多打防守,因为布朗教练是非常强调防守的教练。
  
  问:你觉得自己的打球风格像哪个NBA球员?

  本内特:每个人都说我像拉里-约翰逊,但是我也听过有人说我是运动能力加强版的扎克-兰多夫,还有一些地方像“甜瓜”安东尼

更多关于"骑士 本内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