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主场更名摩达中心 玫瑰花园退出历史舞台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日前,开拓者队宣布与摩达健康公司达成球场冠名协议,玫瑰花园球馆将正式更名为摩达中心,合同有效期10年。

  摩达健康公司成立于1955年,主要为客户提供医疗保险、牙科保险以及专业的医疗计划,公司声称拥有200万客户。

  为追逐经济利益,许多球队都选择出售主场的冠名权换取利润,如今开拓者也紧随加入了这一行列。球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克格文表示,这一合同将给开拓者带来足够资本,能增强球队的投资能力。不过具体合同细节并未披露。

  据了解,开拓者球馆外部的“玫瑰花园”标识将被立即替换,球场内的标识将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全部更新完毕。球馆新的Logo将在接下来一个月内出炉,球队希望新的标志能够在主场揭幕战,即是11月3日前启用。而根据开拓者队老板保罗-阿伦的要求,球馆新的Logo将融入玫瑰元素,这也算是给球迷和波特兰一个交代。

  麦克格文表示,玫瑰花园不会离去,他将成为历史和遗产的一部分,摩达中心将带我们走向未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