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败空2亿财产恐难顾家 退役后或为生计发愁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LAM网站报道,阿伦-艾弗森近日将正式宣布退役。知情人士透露他在离开篮球之后将会把中心转移到孩子和生意上来。【推荐阅读:知情人曝艾弗森即将退役 一代骄子正式告别球场

  不过在AI远离NBA的这些年间,已经不止有一次被曝出穷困潦倒,即将破产的消息。虽然艾弗森在NBA效力期间仅年薪收入就超过1.5亿美元,另外还有几千万的广告代言合同,包括某知名运动品牌和他签下的终身合约。

  今年6月,他就被前妻因为拖欠4万美元抚养费告上法庭,这也从侧面反映了艾弗森的财政危机。从答案进入联盟,声名大振以来,他就几乎承担起了一大群亲朋好友的“赡养”责任,不只是他自己,而是有一大群人都在挥霍着他的财产。

  艾弗森并没完全没有收入来源。那份终身合约是分期支付,据报道他到55岁时还能得到3200万的支票,而在此期间他每年能得到100万的收入。等到了45岁的时候,作为在NBA效力超过10年的老兵,他每个月还能领到8000美元的“退休金”。但也有美国媒体怀疑,以他的挥霍速度,能否撑到55岁还是个问题。

  艾弗森并不像格兰特-希尔或者沙奎尔-奥尼尔那样退役以后不愁生计,凭借良好的形象或口才都能在电视台找到一份美差。或许他只能像如今的加里-佩顿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一样,偶尔参加商业表演赛,靠此赚些零用钱。

更多关于"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