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与妻子正式离婚 长达十二年之久婚姻到尽头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马刺队球星蒂姆-邓肯与妻子艾米已经正式离婚,联盟模范夫妻就此走到尽头。

  邓肯与妻子艾米相似于大学期间,邓肯是维克森林大学校队的球员,艾米是学校拉队的队长。2001年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关系一直很好,迄今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感情一度被外界视为佳话,是联盟里典型的一对模范夫妻。

  早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就曾传出邓肯夫妇可能离婚的消息。这一消息最早于北京时间5月24日因一封匿名离婚申请被揭出,申请文件中多处细节和邓肯夫妇情况非常相似,后经证实确认这一申请的确是出自邓肯和艾米二人之手。

  而为了避开媒体,这一申请秘密进行了受理,据受理这次申请的法官透露,这次秘密的听证是在邓肯的律师苏-霍尔的办公室里进行的,因为霍尔要求这么做,目的是避开蜂拥而至的媒体或民众。

  目前,有关于这起离婚的相关细则尚未对外透露出来。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媒体曝出,艾米要与邓肯离婚的原因是因为邓肯是双性恋,并有一个长期保持关系的神秘同*人。艾米表示,无法继续忍受和邓肯的纷争与冲突。

更多关于"邓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