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知情人曝艾弗森即将退役 一代骄子正式告别球场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前联盟球星阿伦-艾弗森已经准备退役,他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对外正式宣布这一决定。

  身高1.83米的艾弗森于1996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联盟,选中他的是费城76人队。在接下来14年的职业生涯中,艾弗森场均贡献26.7分、6.2次助攻、3.7个篮板以及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2.5%,三分球命中率31.3%。职业生涯一共打了914场比赛,季后赛71场,场均29.7分、6次助攻、3.8个篮板、2.1次抢断。连续11年入选全明星赛,其中两次因身体原因最终没有出席,其余9次均以首发身份登场。1996-1997赛季最佳新秀,2000-2001赛季、2004-2005赛季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效力过76人、活塞掘金灰熊四支球队。

  艾弗森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在76人队度过,最辉煌时期也是在76人,他曾是费城一代宠儿。

  在此之前,这为96年状元郎一直渴望重返NBA赛场,但一直都没能等到机会。

  前76人队主帅拉里-布朗表示,艾弗森是自己见过最好的运动员,他认为,再也找不到有像艾弗森这样的球员了。这是极高的赞赏,布朗说,艾弗森在遇到困难时会付出最大的努力去解决。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艾弗森退役后,会将全部精力放在孩子和生意上。

  而2015年,艾弗森将有资格获得名人堂的提名,并有希望入选名人堂。

更多关于"艾弗森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