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无惧鱼腩军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8:30,W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实力份子洛杉矶火花坐镇主场迎战鱼腩军塔尔萨震动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火花本季前3次面对震动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本季实力依然远在震动之上,此役主场作战的火花绝对可捧。

  火花上仗在客场遭遇风暴20分的大*,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用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火花本季主强客弱的特点相当明显,目前球队保持高达11胜2负的主场成绩,且场均净胜分高达15.1分,最近两次主场战斗,火花就先后击退东区劲旅天空狂热,球队完全发挥出了多点开花的进攻优势,此役面对内线有高度但移动速度偏慢的震动,火花更要利用灵活的跑动配合来给对手制造麻烦。

  震动近期表现有所反弹,球队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且战胜的对手中更有天猫这样的劲旅,球队战力仍不可小视,此役震动拼外线进攻必然不如火花,但球队内线双塔伊丽莎白-坎巴琪G.约翰森在高度上占据绝对优势,震动在打法上需更多的利用这两个点来主打阵地进攻,尽量以稳定的禁区得分作为主要攻击手段来与火花周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初盘让分,火花本季战绩远胜震动,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极强,而震动客战表现一般,故此役看好完全看好火花主场奏捷。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花 震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