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狂热全力取自由

www.7m.com.cn  2013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3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全明星老将塔米卡-卡奇斯率领卫冕冠军印第安纳狂热作客挑战纽约自由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本季前3次相遇,狂热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但球队最近一次作客纽约则取得了21分的大胜,此役客队的狂热仍旧值得被看好。

  自由上仗在主场遭遇天猫26分的大*,球队目前士气极为低落,最近5仗自由输足4仗,且场均净输分高达15.2分,全队场上表现可谓是不堪一击,上仗与天猫一役,自由整场比赛只攻下47分,从全场72投仅18中的投篮表现足见自由滥投成性之风难改,就连球队最强点彭德克斯特本季场均也只能交出36.8%的投篮表现,此役面对防守能力相对较强的狂热,如此散漫的自由实难有胜算可言。

  狂热近期表现也不是很稳定,球队在近5仗也只取得1胜4负的成绩,但就最近两仗表现而言,狂热在主力得分后卫施路斯伤愈回归之后场上战力还是增强了不少,这名后卫过去两仗分别砍下20分和19分,且两仗投篮命中率均超过5成,锋线核心卡奇斯表现则一如继往的稳固,在这两大球星的带领下,狂热在场上还是有越战越勇的趋势,此役若能打出应有节奏,狂热拿下自由应不在话下。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让分,尽管两队近况都不是很稳定,但狂热整体实力还是要远胜自由,且球队作客能力也不算太差,故此役看好狂热客场灭自由。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自由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