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城火箭今日正式宣布 球队签下自由球员布鲁尔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9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9日,休斯敦火箭队已经签下自由球员罗尼-布鲁尔,球队在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

  上赛季,先后效力于尼克斯雷霆队的布鲁尔场均可以得到3分和2.3个篮板,他每场比赛仅可获得14分钟的出场时间。

  布鲁尔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进入联盟七个赛季以来,他在防守端总是很卖力。

  布鲁尔进入联盟的第一站是爵士队,当时在杰里-斯隆手下他是球队的一枚重要棋子。之后,他又先后在灰熊队公牛队效力。

  加盟火箭队后,布鲁尔安身立命的根本就是防守,球队需要他在防守端做得更多。而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钱德勒-帕森斯则是球队在进攻端所依赖的。

更多关于"火箭 布鲁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