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当选新工会主席 新执行委员会名单同时公布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后卫克里斯-保罗正式当选新一任球员工会主席。

  日前,球员工会在拉斯维加斯召开会议,会上通过投票选出主席人选。

  保罗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都具备成为工会主帅的条件,因此此次当选也在情理之中。球场上的保罗,先后六次入选全明星,并在上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一队,是联盟里的球星,同时也是队中绝对的核心球员。保罗在NBA有着极好的人缘,他很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工会事务,也是前执行委员会的一员。

  此外,本次还同时公布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名单,他们分别是,罗杰-梅森杰里-斯塔克豪斯詹姆斯-琼斯安德烈-伊戈达拉斯蒂芬-库里威利-格林以及马特-邦纳

  而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自己要竞选工会主席。

更多关于"快船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