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当地警方宣布处罚护送皇帝警员 该警员是临时工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迈阿密当地警方宣布,使用警车逆行为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开道的警察违反相关规定,将受到处罚。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当时勒布朗在前往好友Jay-Z和贾斯汀的演唱会路上因交通状况太差向当地警察救助。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名违反规定的警员确实是在奉命行事,他确实在无线电中收到帮助勒布朗解决堵车问题的命令,但警局从没有发布让他逆行的命令,这完全属于这名警员个人的做法,与警局无关。

  勒布朗将此事拍成视频传上网络,引发外界强烈不满,并且大部分人认为勒布朗此举是在炫耀他的影响力,很多球迷留言表示,这种事情并不酷,属于滥用社会资源,享受特权让人鄙视。

  迈阿密警方透露,对于该警员违规,将做出处罚,处罚形式是,接受思想教育。而该警员具体信息并没有公布。

  另外,警方发言人一再强调,这位警员当时并没有在执勤,更重要的一点,他的工资也不是在迈阿密的税收中支出,而是受聘于第三方,是一家综合娱乐场所。简单理解就是说,他是一名临时工。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