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杰接近伤愈获乔治力挺:他明天便可以砍30分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举行了球队的媒体开放日,希伯特乔治-希尔、教练沃格尔、大卫-韦斯特乔治格兰杰依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格兰杰的伤病情况恢复情况和在球队的位置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尽管格兰杰本人比较保守,但乔治则对这位昔日的老大哥给予了足够支持。

  关于伤势,格兰杰自己介绍到,他现在还并未恢复到100%,但已经比较接近了。他还认为训练营对自己的伤病恢复来说是另一大挑战:“对于我来说,训练营期间是身体健康的第二次威胁,第一天肯定不会觉得有问题,这是身体状态最好的一天,但一段时间过后,身体会疲劳,这时候身体就很容易发生状况。在这段时间我要谨慎对待自己的伤病。”

  不过队友对于格兰杰的伤病恢复倒是自信满满,乔治-希尔表示,格兰杰已经恢复到98%的水平了,投篮、突破、防守都做得很好。保罗-乔治更是吹捧格兰杰:“如果明天就打比赛,我猜丹尼能得30分。”

  于此同时,教练沃格尔对格兰杰的态度大加赞扬:“格兰杰是这个休赛期训练最刻苦的球员,目前为止,他的训练时间是所有球员中最长的,整个夏天都在跟着教练和体能训练师训练。”

  关于伤愈归来的格兰杰在球队中的位置,所有人的回答都很一致——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希伯特表示,“丹尼和兰斯会让教练有更多的选择,而且我们的替补实力大大增强了,上赛季,我们太需要好的替补了,他俩谁打替补都能帮助球队。”沃格尔则说,“美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丹尼攻击力强,投篮准,但兰斯速度快,能提升球队的速度,谁先发还没定,要看球员自己的努力。”格兰杰本人更是说,“保持健康最重要,是否首发都跟着有关的问题。”

  这个赛季步行者得到了极大的补强,斯科拉的加盟以及格兰杰的伤愈让球队的替补席不再羸弱,很多人也问及了球队的夺冠前景。乔治和沃格尔的态度较为低调,只是表示替补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对于球队来说是很重要的,现在要关注如何打好开局。格兰杰则信心很足,他表示,“看到斯科拉的训练状态、看到球队中乔治和希伯特等人的进步、看到球队如此均衡,我觉得我们已经到了讨论冠军的时候了。”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