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兴奋偶像麦蒂祝贺我续约 新季必入最佳阵容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步行者队官网斯科特-艾格尼丝报道,北京时间9月25日,步行者队正式宣布和保罗-乔治达成多年续约合同。据《雅虎体育》之前披露,乔治将得到5年至少8000万美元的合同。

  根据“罗斯条款”,上赛季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队)的乔治,如果能在新赛季再次入选最佳阵容(无论是一队、二队还是三队),他都有资格获得5年9000多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相反,如果不能,乔治则将获得5年8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但续约之后的乔治对于新赛季再次入选最佳阵容充满了信心,“我真的不担心我会入选最佳阵容的一队、二队还是三队,”乔治说,“我想我最终会入选最佳阵容的,不论是一队、二队还是三队。对我而言,实现这个目标的可能性很大,是触手可及的。”

  续约之后,乔治也表达了对步行者的忠诚,“我是步行者队的一份子,”乔治说,“不论是什么,我都必须要以身作则。”

  “打我很小起,我唯一想做的就是打篮球,”乔治说,“每一天,我都会尽力提高自己。我在训练上也一直很刻苦。但现在,我要变得更出色,我会继续努力训练,尽全力让球队越过障碍。能留在印第安纳,我实在是无法形容有多开心了,同时,我也非常开心称这里是我的家。”

  尽管今年夏天曾传出湖人队有意签下乔治的流言,而乔治在谈到加盟湖人队的可能性时曾表示“很难拒绝科比的邀请”,但乔治的经纪人表示,乔治从未想过离开步行者,“除了留下,保罗(乔治)从未想过去别的地儿。”

  让乔治同样开心的还有来自偶像麦蒂的祝贺,“T-Mac,我最崇拜的偶像之一,得知我要续约后发短息祝贺我,”乔治说,“他还告诉我斯科拉有多棒,我肯定会非常喜欢和斯科拉一起打球。对我而言,这意义重大。”

  除了麦蒂,“魔术师”约翰逊、沃尔钱德勒-帕森斯伊戈达拉杰夫-格林乔治-希尔等人也都在推特上恭喜乔治续约。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